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实践教学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教务管理系统中采集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信息的通知
2019年12月12日   实践科

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我校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管理,为教师考核提供公平、公开信息化平台,提高省、校考核业绩核定效率,现组织开展对2016年以来获批的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在教务管理系统录入信息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入范围:2016年至2018年获批项目

具体项目详见附件一。

录入时间:1213日至1220日,到时系统自动关闭。

二、录入要求:

1.项目主持人通过教师端将项目编码、成员等相关信息录入系统,具体操作见附件二。

2.对于20162017年的项目(附件内成员为空白的),需提交盖章的申报书纸质复印件进行审核,否则不予认定。

3.录入时务必选择相对应的批次(学期),例如:2016年第一批,必须在2016-2017学年1学期下录入,2018年第二批,必须在2018-2019学年2学期下录入。

重要提示:教务管理平台将陆续采集学校已获得的教改项目、成果、奖励等,请各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录入项目信息,今后教师相关业绩将通过平台核定,信息不录入、错录的后果自负!

 

附件1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汇总表

附件2协同育人(教师端)操作手册

联系人:曹继芳

话:43164035

教务处

2019121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