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实践教学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
2019年11月29日   实践科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文件精神,现组织申报,申报范围详见附件1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

二、申报条件:一般每名教师主持项目不能超过2项(含),参加项目不能超过3项(含);如有主持在研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未结题2项以上(含)的,此次不再允许申报,已参加3项以上(含)的,不在允许申报、参加项目。

学校对该类项目没有配套资助承诺!

三、请院系统一将纸质版申报书+附件2汇总表(盖院系公章)+附件4印章使用审批表送至教务处205室审批备案。时间;122-1231

四、录入教务管理系统,详见内涵建设操作手册(教师端)

附件1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附件2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汇总表

附件3内涵建设操作手册(教师端)

附件4辽宁科技学院印章使用审批表

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43164035

 

教务处

2019112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