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形式与政策课程上课的通知
2022年03月16日   教务处

有学生的教学单位: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现组织大三、大四的普本、中职本、中师本(高职、高职本除外)的学生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学习。有关通知如下:

1、按照全面启动线上教学的要求,本课程暂时定为线上教学(何时能够改为线下教学以学校通知为准)。

2、上课时间自2022年3月21日(星期一)开始,具体授课时间统一为19:00----20:30,线上授课方式采用腾讯会议还是超星等,由授课教师自行确定。如条件允许,学校恢复线下教学,则线下授课地点统一为勤工楼学术报告厅。

3、有学生的教学单位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请指派专人组织线上授课的会议号,学生按时进入上课等具体细节。特别是有外院领导授课的,请提前沟通、安排。

4、上课内容、技术等问题请与马院贾洪芳老师联系。

5、课表见附件。

 

附件:形式与政策课上课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