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春季学期公选课选课及开课通知
2020年03月16日   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按照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公选课选课工作。因疫情防控要求,本学期公选课全部通过尔雅通识课开课,共计80门各类课程。有关事选课宜通知如下:

1.选课对象:全部在校生

2.课程属性:人文类H,素质类Q,艺术类A和自然科学类N

注:请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注意查看已修课程及类别。

3.学生选课基本流程:

选课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输入账号(学号)及密码(身份证后6位),点击我的-选课。尔雅网络通识课点击教务在线”→ “尔雅通识课选定选修课程。

注:登录账号密码如有遗忘, 请联系院系教学秘书!

4.学生选课需知:

特别强调:(1)四年制本科学生必须修满8学分,且跨科类修读学分每一科类不低于2学分;二年制本科学生必须修满4学分,且必须有一科为艺术类。凡公选课修读未按规定修满学分的学生,不能取得毕业资格!

2)学生每学期限选2门课程。

3)按照学校公选课管理办法,2020年预毕业生如参加选课,存在不能如期毕业的风险!

4)如选课后不完成课程学习,成绩为不合格。

5)禁止刷课:

特别提醒:通过网络课程学习的同学,为防止学生作弊、恶意刷课,网络课程学习平台设有机器刷课自动识别、异地IP地址登录识别、多账号同时登录识别等功能,系统会采用人脸识别功能,即根据多次采集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判断是否是本人学习。

如出现不良记录,情节严重的,按考试违纪管理办法处理。

5.选课时间 :317日(周二)早9点至320日(周五)早9点。本学期不开设第二次选课。请选课同学注意选课时限!

6.开课时间:323日(周一)

7. 结课时间:522日(周五)晚24


附件1网络视频课程学习方法及考核方式

附件2防刷课功能说明


教务处

2020.03.16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