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中央地方共建项目报告制度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27日   实践科

各二级单位: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5号)和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申报2024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二级单位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论证,共推荐9个项目为2024年中央地方共建资金支持项目。

为提高项目建设资金执行率,加快项目执行速度,经学校研究决定,以周报制的方式开展协调调度会,要求如下。

一、参与单位

(一)2023年立项,未执行完毕的2个项目:“教师教育模拟仿真智慧实训室”、“智慧文旅融合综合实训中心”。

(二)2024年立项建设的9个项目。

二、具体要求

(一)周报

从即日起,每个双数周周五前,汇报项目进展情况(附件1)。

(二)月报

从即日起,每月月末前,提交本月工作总结(附件2),学校将组织教务处、财务处和工会对各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协调调度,集中解决项目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邮箱:lkyjwcsjk@163.com

联系人:李晓亮 43164136


教务处

2024年3月27日



附件【附件1:2024年中央地方共建项目周报表.docx(点击次数:
附件【附件2:2024年中央地方共建项目月报表.docx(点击次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