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综合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0日   综合科

各院(系):

受疫情影响和防控要求,2020春季教材至今未能发放,近期陆续接到学生需用教材的需求,在防疫期间,为满足学生需求,现将2020春季教材发放工作做如下安排:

1.以班级为单位,由各院系辅导员负责统一代领、代发教材。

2.请辅导员统计班级学生所需购买教材的“学生名单(学生名单应为在教务管理系统中预定2020春季教材的学生)、教材名称、数量”(见附件)。于522日纸质版报至教务处陈敬军老师,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3.5月25日,教务处根据教材需求情况以院系为单位发放教材,请辅导员做好代领准备。

4.请辅导员通知购买教材的学生,62日前将所购教材费存入建行交费卡中(请多存入1元钱,以免扣费失败),由财务处统一扣款。


联系人及地点:陈敬军   博雅楼2103

电话:1394149884166862

指定邮箱:chenjinjun321@163.com


附件:2020年春季教材领取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20年52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