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综合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4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4年09月04日   综合科

各院(系):

为确保新生教材发放工作顺利进行,请各院(系)组织好本部门学生,以专业为单位由辅导员带队,到教材库(C座二区2-103)办理相关手续,领取教材。

具体要求如下:

1.请辅导员提前收齐各专业每班学生的“书费预付款”收据,于915日之前交到教材库,教务处根据“书费预付款”收据数量,于916日—918日发放教材。(各院(系)领取教材时间段见后附表,各专业领取时间由本单位自行安排,确保有序

2.外语小语种(日、俄语)的学生,请在自己“书费预付款”收据正面空白处注明自己所学的语种(日、俄语)。

3.各专业统一领取教材后,认真清点所领教材的名称、数量、单价、版次、版别与教材发放表是否一致,如有问题马上告知,及时调换,清点无误后, 再发放到学生手中。没按要求清点而出现问题的,由本单位负责。

 

附:2014级新生领取教材时间表

教务处

20149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