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实践教学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9年第二批)”的公示
2020年01月10日   实践科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二批)的函》文件要求,经项目团队申报,依托教学单位初审、学校形式复核,拟推荐以下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师资培训等五大类42项项目推荐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9年第二批)(见附件1)。现予以申报公示,并提出如下要求。

1.为提高项目申报以及获批后的完成质量,学校对项目主持人及参与人员进行限额要求,欢迎广大教师予以监督。一旦项目获批后,项目组成员不在进行无理由调动。

2.为规范项目管理,请项目负责人将项目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具体操作方法见内涵建设操作手册(教师端)(附件2)。

3.学校将定期对已获批项目进行阶段性跟踪检查,并将只对项目完成期内的项目进行年度业绩条件及分值认定,请项目团队按期结题。



附件1辽宁科技学院(2019第二批)协同育人汇总表

附件2内涵建设操作手册(教师端)

教务处

202019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