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实践教学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认定推荐的通知
2019年12月13日   实践科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162号)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认定推荐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内容

1.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面向实验教学培养目标,针对实物实验安全性差、难以实现、成本高昂、时空限制等方面原因不便开展实验教学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用新技术共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具体见申报指南(附件1

2.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满足多专业实习需求的综合、开放、共享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具体见申报指南(附件2

二、学校推荐申报名额

1.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荐不超过5个。

2.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推荐不超过3个。

学校将视申报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评审。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1.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请书(pdf格式);

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汇总表

3. 2019年辽宁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联系人信息表

4.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视频材料(5分钟、100M以内)。

(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1.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申报表(pdf格式);

2.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汇总表

3.2019年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联系人信息表

4.支撑材料,包括企事业单位简介、资质证明、共建协议、反映基地整体情况的视频文件(35分钟、 100M以内)、35幅图片(JPG格式,每幅图片大小在2MB以内)。

时间截止:20191220日(周五)12点前。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lkyjwcsjk@163.com

 

附件:

1.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指南及附件

2.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申报指南及附件

省通知:http://www.upln.cn/html/2019/Column_0103_1212/4722.html

联系人:曹继芳

联系电话:43164035

教务处

2019121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