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实践教学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大创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2014年“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4年11月04日   实践科

各教学单位、各项目组成员:

根据《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辽科院发〔201328号)要求,按照项目进度安排,学校将开展2013年度“大创计划”项目(见附件1)结题验收和2014年“大创计划”项目(见附件2)中期检查工作,结题验收、中期检查所涉及材料由项目负责人所在院系负责汇总报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

1.验收方式:项目由学校聘请专家组织验收。验收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由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并将所有成果予以展示,项目组成员须全部到场。每个项目汇报不超过10分钟,专家点评不超过10分钟。

2.验收需交材料

1)答辩用的PPT(电子稿1)

2)填写《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申请表》(一式两份,见附件3,纸质稿和电子稿);

3)结题报告(一式一份,书写格式要求见附件4,纸质稿和电子稿);

4)已获成果提交(一式一份,已发表论文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有实物的要提交实物相关图片,纸质稿和电子稿);

5)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统计表(电子稿1份,见附件5)。

所有报送材料由项目所在的教学单位统一汇总后,于20141112日前,纸质材料送至教务处实践科(办公楼207室),电子稿打包稿双发至jwsjjx@163.comlkyjwsjk@163.com邮箱,(备注邮件名称:院系名称+2013大创结题,项目文件夹名称:项目编号+姓名),逾期不交,按未结题处理。

二、中期检查

1.检查内容:项目进展情况、阶段取得成果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2.检查方式:学校聘请专家组织中期检查。中期检查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由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项目组成员须全部到场。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根据具体汇报情况予以评分。

4.提交材料:中期检查表(附件6)、答辩用的PPT,由项目所在的教学单位统一汇总后,于20141114日前,电子稿双发至jwsjjx@163.comlkyjwsjk@163.com邮箱,(备注邮件名称:院系名称+2014大创中期检查,项目文件名称:项目编号+姓名),纸质稿件一式二份,报送教务处实践科(办公楼207室),逾期不交,按未结题处理。

三、时间安排

结题时间为1114日,答辩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

中期检查时间为1117日,答辩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2

联系人:曹老师,联系方式:45861043

四、资料归档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所获得的成果作为教学成果的一种应妥善保存。省级以上项目成果实物和结题资料的保存由教务处负责;校级项目成果实物和结题资料的保存由院系负责。  

附件:结题验收、中期检查相关材料.rar   

教务处

201411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