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考务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1年01月04日   考务科

各教学单位:

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2021年3月27日—29日举行。

网上报名网址为:ncre-bm.neea.cn。

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6日10时—2021年1月15日16时。

考生可于2021年3月9日9时开始下载考前材料,于2021年3月15日9时开始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考须知如下:

一、我校在校生必须选择在我校考点报名参加考试,不可跨市、跨考点报名。非我校在校生禁止在我校考点报名。

二、自2021年3月考试起,二级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科目代码29)和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科目代码65)应用软件升级为office2016中文专业版。同时部分科目考试大纲进行了修订,请考生加以注意。

三、考生须对本人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级别科目、本人照片等,一经缴费支付成功后,以上信息将不可更改,所以网上缴费支付前务必对以上信息进行确认。若考生上报的照片为非本人照片,或其它类型照片,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由于考生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不予退费。

四、考试费用为一级每科次80元;二级、三级、四级每科次100元。

五、确认缴费支付成功后,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于规定时间至所选考点参加考试。

六、获证条件:

(一)考生在同次考试最多只能报考三个科目,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或在不同省份报考。

(二)报考四级科目考试的,要求已经(或同时)获得三级相关科目证书,且符合科目对应关系方能获证。


NCRE辽宁科技学院考点

2021年1月4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