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考务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布2020年秋季学期公选课成绩的通知
2020年12月25日   学籍科

各院系:

2020年秋季学期公选课成绩,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正式发布。请组织做好以下工作:

1.通知本单位相关学生查询并审核成绩信息。

2.有异议成绩查询与更正:

(1)受理时间:2020年12月28日~30日11时,逾期自动生效,不再受理查询与更正。

(2)学生查询:须学生本人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查询申请表(学生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送至学生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处,院系审批后统一送教务处。

教务处不单独受理学生提交的申请表。

联系人:刘老师

办公地点:勤公楼204房间

联系电话:43164037

教务处

2020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