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考务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辽宁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2020年09月22日   考务科


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辽宁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在926日进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事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并做好组织落实。

一、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

1.考试时间:9268:30-15:30

2.考场及备考教室安排

(准考证上)考场号

备考室

一考场G2401

备考室()G2301

二考场G2402

备考室()G2302

三考场G2403

备考室()G2303

四考场G2404

备考室()G2314

五考场G2406

备考室()G2313

二、机关职能部门

防疫办:负责有关人员防疫事宜的管理、防疫物资的准备和发放等,做好疫情相关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教务处:负责对接市招生办、考务安排、监督数据上传;

曙光大数据学院:负责考场部署、考场设备(计算机、监控系统等)稳定运行、上传考场数据。

保卫处:负责做好考试前后考场的封闭检查、安全工作。

后勤处:负责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午餐供应。确保考场供电。

纪检监察处:负责全程监督考务各环节

三、各院系

1.将防疫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负责本单位监考教师的防疫宣传,要求每位监考老师认真学习相关防疫知识,并严格按照有关部门文件及学校有关要求执行。

2.负责将参加考试学生须知通知到学生,并做好本单位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工作。

3.参加考试学生须知

1)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信工具进入考场。考试时,考生只要将手机带入考场,无论其是否使用,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

2)考生应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3)考生应在考前30分钟到达备考室,交验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同时抽签决定考试的考试机号

4)考生提前5分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对屏幕显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如不符合,报告监考人员。考生信息以报名库和考生签字的《考生报名登记表》信息为准,不得更改报名信息和登录信息。

5)考场内已为考生提供草稿纸和笔,不允许考生自带。

6考试开始后,严禁考生入场



辽宁科技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0922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