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考务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上半年(9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01日   教务处

各单位、各部门:

本次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919日进行,根据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见附件3)有关,为切实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责任分工

防疫办:负责有关人员防疫事宜的管理、防疫物资的准备和发放等;

教务处:负责考务总协调及安排、试卷接送、试卷保管、考场录像交送;

保卫处:负责试卷接送、试卷保管、考场封闭、考场管理;

后勤处:负责监考教师通勤车调度(具体时间和路线另行通知)、午餐供应、考场供电保障;

学生处:负责考生的诚信教育、考场座椅摆放。

宣传统战部:负责考试舆情控制、诚信考试要求宣传等工作。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负责关闭CB座无线网络、考场全流程监控、录像收集。

纪委调查室:负责全流程监督检查工作。

二、考场(考室、考务室)安排

考试时间

等级

考室分布

考务室

监考教师

报到时间

19日周六上午

9:0011:20

四级

博学楼(B座)

B1311

7:50

博雅楼(C座)

C1311

7:50

19日周六下午

15:0017:25

六级

博学楼(B座)

B1311

14:00


三、各教学单位工作任务

1.将防疫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负责本单位监考教师的防疫宣传,要求每位监考老师认真学习相关防疫知识,并严格按照有关部门文件及学校有关要求执行。

2.负责将本单位监考教师安排信息通知到本人(时间、地点、考务室等)。要求监考教师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考务室报到,参加考前培训,并按监考要求和操作流程认真履行监考教师职责。

3.负责做好监考人员的事项提醒,要求监考教师观看《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培训》视频(见附件1)。并注意以下事项:

1监考教师必须佩戴监考证件进入考场(B座、C座)。监考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所携带通讯工具一律在考务室交由专人统一保管。届时学校将统一对监考教师进行安检,请各位监考教师理解并配合考务人员工作。

2请监考教师仔细核对监考安排,不得遗漏,对迟到、遗漏等违纪现象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3各单位在安排监考教师时,必须与监考教师本人直接联系确认,一般不允许调换监考教师,确需调换,须报送纸质说明,写明原因,由教学院长(主任)签字后报送教务处孟令宇老师。

4)请监考教师提前学习考试相关守则及要求,学习教务在线上的关于CET考试的通知公告。

5)监考教师每场考试前,必须按照指定时间到达相应考务室(见上表),必须按时参加考前培训会议,熟悉监考的各个环节及要求,熟悉考场位置。

6每个考室领取试卷时需两个监考教师同时领取,领取试卷后,需按规定线路直达考场,中途禁止以任何借口离开。

4.负责将参加考试学生须知通知到学生本人,并做好本单位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特别要求学生考前应在教务在线下载并观看《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附件2)。提醒注意事项:

1)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信工具进入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2)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3如果准考证丢失,请提前到教务处补办有关证明,身份证丢失请到所属院系开证明材料,需班主任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

4考生应提前到达指定教学楼等待入场。四级考试8:45开始入场;六级考试14:45开始入场。

5考试开始(上午900,下午1500)即不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一律不准中途离开考场。请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准考证上地点、时间、备注),不要因临时找不到考场而影响考试。

6考前请检查并带好自己的考试必备工具(收音机、黑色签字笔或黑色钢笔、2B铅笔、橡皮、小刀等),严禁使用涂改液和胶带纸。

7)考生不得携带直尺,橡皮必须拆掉包装,饮料瓶不得放在桌子上。

8)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主观题部分考生必须用黑色签字笔答卷,如用其它颜色笔答题,后果自负。

四、毕业生返校参加考试的有关工作

已完成报名考试的毕业生参加本次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时,除按照以上有关要求执行外,还需要严格执行防疫要求。

1.考生要认真学习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

2.严格按照防疫办的要求做好防疫相关工作,考试前连续14天测温并记录到《2020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体温测量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4)中,进校前须上交。

3.提前下载“辽事通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进入校园前出须示,绿码方可进校。

4. 进校时间请参照《2020下半年毕业生回校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须知》(见附件5)中规定时间严格执行,防止因迟到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附件

1.《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培训》视频(参见辽科院考务群)

2.《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

3.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

4.2020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体温测量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5.2020下半年毕业生回校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须知


教务处

20209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