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考务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0年01月03日   考务科

各院系:

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2020328日—30日举行,第58次考试。

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www.lnzsks.com/wbzx.html

报名时间为:20201312:00时—202011224:00时。

考生可于202031312:00时开始,登录以上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考须知如下:

特别提示:初次注册的考生,请务必使用本人真实有效的邮箱注册,不要使用手机号注册,手机号注册可能会导致无法取回遗忘的登录密码。

一、我校在校生必须选择在我校考点报名参加考试,不可跨市、跨考点报名。非我校在校生禁止在我校考点报名。

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函【2018235号文件规定,自2019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三、考生须对本人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级别科目、本人照片等,一经缴费支付成功后,以上信息将不可更改,所以网上缴费支付前务必对以上信息进行确认。若考生上报的照片为非本人照片,或其它类型照片,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由于考生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不予退费。

四、考试费用为一级每科次80元;二级、三级、四级每科次100元。

五、确认缴费支付成功后,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于规定时间至所选考点参加考试。

六、获证条件:

(一)考生在同次考试最多只能报考三个科目,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或在不同省份报考。

(二)报考四级科目考试的,要求已经(或同时)获得三级相关科目证书,且符合以下科目对应关系方能获证。对应关系如下:三级网络技术对应四级网络工程师;三级信息安全技术对应四级信息安全工程师;三级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对应四级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三级数据库技术只能与四级数据库工程师相对应。

七、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一个月后到所报考考点进行查询,成绩将以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种等第形式公布,合格以上人员的合格证书可于考试结束两个月后到所报考考点领取。

附件: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

NCRE辽宁科技学院考点

2019-12-3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