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考务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测评价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12月26日   考务科

一、考试时间

201912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考试科目

通信工程专业《模拟电子技术》

三、考生须知

1.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考试证、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

2.考生应使用黑色签字笔或水性笔按考试要求答题,中途不得换笔,不得做任何标记。本次考试使用答题卡,请务必准备2B铅笔和橡皮,考生应在试卷规定区域答题,答在密封线内的无效。

3.考生应诚信考试,不得自备草纸,不得损坏统一发放的草纸,不得携带手机、电子、通信、存储或其他设备进入考场。

4.考生在开始考试后不得进入考场,中途交卷者应回原座位,所有考生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场。

5.考生应在考试结束后将试卷和草纸全部交给监考人员。

四、考试流程

五、相关学院要求

请电信学院在考前对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做好诚信教育,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考试时间地点及考生须知事项,具体见附件。

 

附件1辽宁省2019-20201)本科教学质量监测评价考场安排表

附件2考场规则

附件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

 

辽宁科技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191226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