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考务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2019秋季学期期末集中考试排考通知
2019年12月17日   考务科

各教学院系:

2019秋季学期期末(第20周)集中考试排考工作全部启用教务管理系统,所有数据均由系统导出,现将排考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排考工作时间:20191217日(周二)至1220日(周五)。

1.20周集中考试的考场分配,采取由教务处统一分配各院系可以使用的考场(见附表)。

2.集中考试时间:202016日至19日,每天两场。注意尽量每个班级每天安排一门课程考试(除考五科的)。

3.公共课、交叉课(跨院系课程)已由教务处统一排定时间,各院系只需安排考试地点和监考教师。

4.上机考试的课程由曙光学院统一安排时间、地点,需要各院系安排监考教师。请有上机考试科目的任课教师务必在第19周前与曙光学院机房管理老师联系确认安装适用的软件。

5.各教学院系在排考前,根据考场分配表,自行检查考场的桌椅数,以教室实际数量为准。

6.排考任务结束后,所有考务工作信息都在教务管理系统上发布,请各教学院系务必提醒相关管理人员、教师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监考信息,通知应考学生查看考试信息。

 

 

联 系 人:曾庆秋

联系电话:43164038

 

附:2019秋季学期期末集中考试考场分配表

 

 

教务处

20191217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