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考务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秋季学期第20周考试课程试卷集中收交的通知
2019年12月10日   考务科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杜绝试卷泄密,现对2019年秋季学期第20周考试(包括辅修专业)课程的试卷集中收交、统一印刷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集中收交时间和地点

时间:第十七周的周二(1217日)至周四(1219日)(8:40—11:0013:20—16:00),请命题教师务必在规 定的时间内完成试卷提交、打印后确认。

地点:教务处考务室(勤公楼201室),并全程进行监控。

二、具体要求

1.命题教师须携带履行签字手续的命题审批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教务处考务室打印试卷,不得让他人代为打印签字,不得通过网上传输试卷及与试卷相关内容的电子文件。

2试卷及试卷答案必须使用教务处统一模板(见教务在线—下载专区)。

3.试卷名称必须和2019年秋季学期20周考试试卷信息表”(见附件,教务管理系统导出)中的试卷名称相一致。

4.命题教师在打印前要做好排版工作,打印后须认真审核考试内容,特别是插图表、特殊符号等是否清楚,在上交试卷登记本上签字确认。

 

附件:2019年秋季学期20周考试试卷信息表

 

联系人:曾庆秋

电话: 43164038

 

 

教务处

2019121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