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考务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秋季学期公选课选课通知
2019年10月09日   教务科

各院系:

按照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公选课选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课对象:全校本科生(不含2019级新生)

2.课程属性:人文类H,素质类Q,艺术类A

自然科学类N。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已修课程及类别。

3.学生选课基本流程:

选课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输入账号(学号)及密码(身份证后6位),点击“我的-选课”。校内课程参看附件1选定选修课程;尔雅网络通识课点击教务在线”→ 尔雅通识课选定选修课程。

注:登录账号密码如有遗忘, 请联系院系教学秘书!

4.学生选课需知:

特别强调:1)四年制本科学生必须修满8学分,且跨科类修读学分每一科类不低于2学分;二年制本科学生必须修满4学分,且必须有一科为艺术类。凡公选课修读未按规定修满学分的学生,不能取得毕业资格!

2)校内课程选课人数不足30人的,原则上不开课。

3)学生每学期限选2门课程。

4)毕业生须向院系申请,报教务处审批后统一加入“选课”名单。

5)如选课后不完成课程学习,成绩为不合格。

6)禁止刷课,如出现不良记录,成绩为及格,情节严重的,按考试违纪管理办法处理。

5.选课时间109日(周三)早10点至1011日(周五)早10

请选课同学注意选课时限!

公选课课程库联系人及电话:孙璐   43164036

公选课成绩库联系人及电话:刘芳 43164037

教务管理系统联系人及电话:孟令宇 43164038

附件12019秋公选课大纲

教务处

2019109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