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考务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2014年秋学期初补考安排表及有关工作安排意见
2014年09月03日   教务科

各院系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

 

全校2014秋学期初课程补考工作计划在96日至912日进行,为保障补考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并做好组织落实工作。

一、学生处工作

1.在95日(周五)下午15点前,负责安排做好考试前考场环境卫生的清扫工作,要求学生将个人物品带走。

2.安排学生做好各考室的桌椅摆放(活动桌椅按5列×7行),保证每个考室桌椅不少于35套。

3.协助、配合各院系,做好学生考前宣传教育工作。

三、后勤处工作

1.午餐:周六,40人,11点开饭;

2.教师休息室:C1412休息室开门,准备饮用水。

四、保卫处工作

1.考场清场、封楼工作

清场封楼位置:C座教学楼。

清场封楼时间:95日(周五)下午3点至96日(周六)下午5点。  

2.考试期间保卫人员到岗值班工作安排表

考试时间

地点

保卫人员

到岗时间

值班地点

学生入场时间

96

9:00-10:40

C

2

8:15

C座正门口

8:40

96

12:30-14:10

C

2

11:50

C座正门口

12:10

96

14:30-16:10

C

2

 

C座正门口

14:10

99

13:00-14:40

C

1

12:40

C座一区4

 

注:每场考试,学生提前20分钟方可入场。

五、各院系部

1.各院系部请将监考通知到监考教师本人。96日(周六)早上815分,在考务室(C1311召开考务会,并点名签到。

2为保证补考工作能够顺利进行,96日、99日考试期间,要求各院系每天安排一名中层领导在考务室值班。

3.将考试安排信息(补考学生姓名、课程名称、时间、地点等)尽快通知到学生本人(尤其因毕业实践、实习等目前不在校的学生)。

4.有补考学生的院系,要提前组织做好有关要求和宣传教育工作。

1)要求学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室,违者按考试违纪作弊处理。

2)考生必须持有效证件参加考试,有效证件包括考试证,或者身份证+学生证。有效证件丢失的,要在考试前到教务处办理临时考试证。无证件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5要求所有监考教师持监考证进入考场。

6.阅卷工作安排

1)阅卷室:设在C2306, C2307

2)阅卷时间:99日(周二)8:30912日(周四)16:20。无论何种原因,91216:20前必须完成阅卷及成绩登载工作。

3)因为场次安排,有些考试科目安排在第二周周二至周三,请阅卷教师查看考试安排表,确认相关科目已经考完后再去阅卷。

 

 

 

辽宁科技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149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