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考务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核对2014秋季学期课程表的通知
2014年07月03日   教务科

各开课单位、各院系部:

2014秋季学期全校课程安排表已经排定,现予以发布(见附件1)。请各单位根据2014秋季学期教学进程安排表及原任务表,组织做好核对工作。主要核对内容包括:

1.   学期教学任务是否有漏排或多排;

2.   教学进程是否冲突(尤其是接续进程的课程编排是否冲突);

3.教室(教学场所)或教师安排是否有冲突;

4.教室(或教学场所)容量是否满足教学需要(教室资源表见附件2);

5.课程表中,各单元格信息填写是否正确;

如有问题,请尽快与本单位教学秘书联系核实,以院系为单位及时与教务处联系。受理截止时间为201471016时。除上述所列安排问题,其他情况不予受理和调整。

 

联系人:曾老师,联系电话:45861042

附件12014秋季学期课程表(校对稿).xls

附件22014秋季学期教室资源表.xls

 

教务处

20147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