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教学建设与改革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8年度省级本科教改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2020年11月30日   教学科

各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委托项目主持人所在学校对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辽教办﹝2020﹞155号)要求,学校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省级本科教改项目验收,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

《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8﹞165号)中公布的我校本科教改立项一般项目及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和共享项目共计17项,具体见附件1。

二、验收办法

(一)项目所在单位组织验收

1.组成验收专家组:不少于7人,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2人。

2.根据项目验收标准(见附件5给出验收结果:通过验收、暂缓验收和不予验收。验收形式可自定。

(二)学校组织验收

学校视验收总体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务必于2020年12月8日(周二)前,统一把以下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

1.项目结题报告(模板见附件3);

2.验收专家组名单(格式见附件4);

3.验收结果一览表(格式见附件5)。

上述材料纸质版均一式1份,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教务处204室教学科,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电话:43164036

联系人:孙璐、王翠翠

指定邮箱:lkyjwcjxk@163.com

 

附件1: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辽宁科技学院教改结题报告

附件3:验收专家组名单

附件4验收结果一览表

附件5:项目结题评审意见表

辽教办﹝2020﹞155号通知:

http://www.upln.cn/html/2020/Column_0103_1126/4910.html

                    教务处

                 2020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