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教学建设与改革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整理2020年秋季学期公选课课程库的通知
2020年07月03日   教学科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20秋拟开公选课课程库(附件1)发给你们,请按照《辽宁科技学院公共选修课程管理办法》(辽科院发〔201684号)中有关规定(见附件2),组织做好以下工作:

1.现在库课程的有关教师认真查看课程库信息,并确认是否开课。

2.预新增课程的教师,请在教务在线教师下载专区下载《辽宁科技学院公共选修课入库审批表》,并按学校编写教学大纲要求提供教学大纲,线下按照要求办理审批手续。

批准后任课教师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新建课程,具体流程参见(附件3、附件4)。新课程需二级审核,教师提出申请,经本院系教学院长审核通过后,进入教务处审核。

3.2020年秋季学期预开课的教师,请将相关材料和信息报本单位,各教学单位于202071616:00,将开课信息汇总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指定邮箱)上报至教务处,教务处汇总后形成2020公选课课程库。凡现库内(附件1)未上报预开课的课程将作退库处理。

4.按照《辽宁科技学院课程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对于连续三个学期未被选中的课程,作退库处理。

5.学校鼓励教师多开设实践类公选课,如需实验耗材,可按照有关要求申报购买;学校支持公选课任课教师进行相关教改立项;深受学生欢迎的公选课可作为各类优秀课程评选的重要依据。

附件12020秋拟开公选课课程库

附件2关于印发《辽宁科技学院公共选修课程管理办法》的通知

附件3辽宁科技学院开课申请操作手册

附件4教务管理系统公选课开课申请填写指南


指定邮箱:lkyjwcjxk@163.com

联系电话:43164036

联系人:孙璐




教务处

20207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