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教学建设与改革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27日   教学科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附件1)《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151http://www.upln.cn/html/2019/Column_0103_1127/4701.html)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类别

本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类别为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三类。

二、推荐数量

2019-2021年,辽宁省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总额为606门。 按照2019年度推荐数量最高不超过三年推荐总额的20%计算,2019年度推荐课程总数不能超过121门。本次学校推荐数量不限。

三、具体要求

1.按照提升高阶性、突出创新性、增加挑战度的原则,推荐课程要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取得实质性改革成效,在同类课程中具有鲜明特色、良好的教学效果,并承诺入选后将持续改进优质课程。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原则上优先推荐:

1)获得省级以上精品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资源共享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称号的课程;

2)参与辽宁省大学生在线学习跨校修读学分工作的课程;

3)以MOOCSpoc方式应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优质课程;

4)依托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的社会实践类课程;

5)获得省级以上大创年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励的课程。

学校视情况将结合2019年应用型课程推荐及已评审内容排序推荐。

2.请各单位组织拟推荐课程填写《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2019)》(附件3),发到办公自动化刘海彬邮箱,纸质版《辽宁省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2019年)》(附件2)(加盖公章)报送教务处王楠,电子版发到办公自动化刘海彬邮箱。

报送时间截止:2019112912点前

 

 

附件:

1.教高厅函〔201944-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

2.辽宁省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2019年)

3.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2019

 

教务处

20191127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