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教学建设与改革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级教学计划录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22日   教学科

各教学单位:

学校2018级拟招生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已经确定。现组织开展各专业教学计划录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2018级教学计划录入工作须于525日(本周五)12点前完成。

2.教学计划安排工作由各专业教研室负责,各专业所在单位的教学主管领导为教学计划安排工作的责任人,全面负责教学计划安排质量保障。各专业应安排录入人审核人各一名,进入教学计划中的每一门课程必须经过录入人、审核人的两次确认。2018级教学计划全部录入系统后,通过报表打印功能中的“计划打印”功能,打印出“计划打印格式二(临时表)”样式的2018级分专业教学计划,经过本单位教学主管领导签字盖单位公章后,提交教务处终审、备案。

 

教学计划安排工作联系人:孙璐,电话:45861045

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技术支持:陈溪,电话:45861046

 

教务处

2018522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