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教学建设与改革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落实2017~2018(1)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2017年06月06日   教学科

各教学单位:

2017~20181)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工作将于66~611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上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1.各教学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教学任务落实工作,教学单位的教学负责人作为教学任务落实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教学任务落实工作的质量总负责。

2.各院系教学任务落实工作负责人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按2017~20181)学期教学计划落实教学任务。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安排教学任务须注意如下问题。

1)务必按实际教学班安排任务(每个教学班安排成一个教学任务),切勿将不同的教学班合并成一个教学任务4个平行班的专业,按要求应分成两个教学班,每个教学班含两个行政班,安排教学任务时,应将每个教学班安排一个教学任务,不能将4个班安排成一个教学任务),或将含有多个行政班的一个教学任务分解为多条教学任务。

2务必认真填写每一门课程的教学起止周。尤其是对于多名教师同时承担的课程或接续开课的课程(如人艺学院的环设专业、绘画专业的一些课程),务必认真填报每一位教师、每一门课程的起止周。

3)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学任务落实工作负责人要对照教学计划,认真核对2017-20181学各项教学任务的各项信息(如起止周、学分、总学时、讲课学时、实验学时、周学时、考核方式等),发现错误及时更改,任何疑问请及时致电教务处教学科。

4)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学任务落实工作人员要对照人才培养方案,认真核对2017-20181)学期教学计划,确保培养方案中规定的所有课程都安排了教学计划,杜绝丢课(该开的课程没有开出)、错课(安排了不该在本学期开设的课程)现象发生。

3.做好主讲教师资格审查工作。不具备主讲教师资格的人员承担教学任务者、新开课及开新课者(定义见附件1)、助课、外聘教师要履行审批手续。

4承担应用技术学院教学任务的单位,在落实应用技术学院教学任务时,务必与应用技术学院教学负责人充分沟通,做好应用技术学院各专业的教学任务安排工作。

5.有关教学任务分配工作的具体要求,请参考附件《2017-20181)学期教学任务分配指南》。

6.教务处教学任务落实工作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教学计划内容咨询:孙老师,45861045

教学任务落实咨询:曾老师, 45861042

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技术支持:陈老师,45861046

附件12017-2018(1)学期教学任务分配指南

附件22017秋教学进程表

教务处

            201766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