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教学建设与改革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4年度省级本科教改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2016年10月10日   教学科

各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委托项目主持人所在学校对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一般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辽教办发〔2016185号)的有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14年度省级本科教改项目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验收项目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确定2014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辽教发[2014]123号)中公布的我校有关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办法

项目组提交结题报告(模板见附件2),学校组织专家进行现场答辩(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于20161017日(周一)12:00前,统一把本单位有关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两份)报送教务处教学科孙老师(204室),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lkyjwcjxk@163.com

辽教办发〔2016185号通知:http://www.lnen.cn/zwgk/zwtz/286452.shtml

联系电话:45861045

联系人:孙璐

附件12014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

附件2辽宁科技学院教改结题报告

 

教务处

2016101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