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教学建设与改革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新增高职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9月22日   教学科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职成处《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各院系请根据《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附件二)结合自身情况(除去我校已有高职专业(附件一))确定拟申报高职专业。并于926日(周一)1600前将拟申报专业的专业名称发送至lkyjwcjxk@163.com

联系人:孙璐

联系电话:45861045

 

附件一:高职专业名称(2015申报)

附件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  

 

教务处

2016922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