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教学建设与改革科>>通知公告>>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14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4年12月10日   教学科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有关精神,不断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学校决定开展2014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4年度教改项目立项工作依据:2014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4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见2014-01-08办公自动化公告“关于做好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立项工作的通知 ”)。

二、2014年度学校教改项目原则上在学校启动的176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基础上择优立项。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本部门启动项目总数的50择优推荐。

三、申报要求

1.立项建设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项目组成员原则不超过7人。

2.已列入省教育厅及其他单位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已获得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项目,没有重大创新的不得再申报。

3.项目主持人限报1项,同时可参与1项;项目组成员可同时参与2项申报。支持和鼓励跨院系开展研究与实践;支持和鼓励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参与项目,并不受人数限制。

4.项目实行中期检查制度。中期检查工作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委托各二级单位进行。

四、开展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工作,不仅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为广大教师搭建教学改革研究交流平台的重要保证,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谨公正。

五、需报送材料及报送时间

1.《辽宁科技学院教改立项申报书》(模板见附件1);

2.相关佐证支撑材料;

3.由二级单位填写的《2014年度教改立项申报信息汇总表》(模板见附件2)。

纸质材料: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限30页内)一式两份;申报信息汇总表一式一份(盖公章)。由二级单位统一报送教务处204室。

电子版:各二级单位统一把申报材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中(单位名称命名),内含申报信息汇总表(单位名称命名)、各项目文件夹(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lkyjwcjxk@163.com

材料报送时间:20141222日(星期一)12点前。

 

联系人及电话:孙璐  45861045

 

附件1辽宁科技学院教改立项申报书

附件22014年度教改立项申报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14121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