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教学建设与改革科>>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14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4年10月17日   教学科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4]193号)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广告学(05030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0901)、制药工程(081302)音乐表演(130201)应参加评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评估方式

采用专业自评、学校评估、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评估的方式进行。省教育厅专家组评估主要依托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平台开展。

二、评估主要内容

依据《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标准(试行)》(附件1)开展。主要评估以下内容:人才培养定位与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教学团队、教学基本建设、教学质量保障等。

三、时间要求

专业自评与学校评估: 2014 10 16 11 3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评估: 2014 11 4 11 16

四、评估材料及要求

请参加评估的专业在填报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平台的基础上,参照《2014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相关材料上传方式说明》(附件2),于 11 3 日早 8:00时前将以下材料上传至百度云盘,学校将统一将链接地址发送到gjc86896698@163.com

1.正式文件(学校完成),以pdf格式上传;

2.专业自评报告(专业完成),以pdf格式上传;

3.学校评估意见表(格式附件3(专业 10 28 前完成报教务处),以pdf格式上传;

4.反映专业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情况的视频文件,制作成不超过20分钟的ASFWMV格式的流媒体文件上传,分辨率640×480

5.3位专任教师的专业主干课说课录像,每位教师说一门课,每门课制作成不超过20分钟的ASFWMV格式的流媒体文件上传,分辨率640×480

6.本科专业信息平台没有体现的其他支撑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文件,并附目录。

五、评估结论及使用

新设本科专业评估结论分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评估结论为合格的将转为正式专业;评估结论为基本合格的,将限制招生规模在一个班型以内,并在一年后进行复评;评估结论为不合格的,将暂缓安排招生计划,并在一年后进行复评。

六、其他

各专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专业自评和学校评估工作。申报材料要实事求是,教育厅将对参评专业相关材料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平台 www.upln.cn)主页进行公示,因弄虚作假给学校造成恶劣影响的将追究有关单位和有关人员的责任。

联系电话:45861045 老师 老师

 

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http://www.lnen.cn/secpage.htm?actionType=viewjsp&id=21917

附件1新设本科专业评估标准.doc

附件2支撑材料上传方式.doc

附件3学校评估意见表(格式).doc

教务处

2014 1017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