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籍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布金城等29名2020年本科预毕业学生学位审核结果的通知
2020年09月16日   学籍科

根据《辽宁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辽科院发〔201946号有关规定:

1.学校对6名退役、现役满足毕业资格审查条件的预毕业学生进行了学位资格审查。经审查,金城(6021215209)等6名学生的平均学分绩点达到学士学位授予要求,符合学位申请条件,提交学校学位委员会审议。

2.学校对23名满足二次毕业资格审查条件的预毕业生进行了学位资格审查。经审查,肇启文(6319116128)等23名学生的平均学分绩点达到学士学位授予要求,符合学位申请条件,拟提交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本结果已在教务管理系统发布。


辽宁科技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0916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