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籍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布2020秋季学期初补考成绩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学籍科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20秋学期初补考成绩予以发布,请组织做好以下工作:

1.通知本单位相关学生、开课教师,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

重要提示:因疫情防控要求部分学生不能按时返校,本次补考采取了线上、线下两种考试方式,加之本次补考时间与期末考试间隔时间较长,请提醒相关学生及任课教师务必认真核对补考成绩是否正确,如有错误及时查询与更正,以免影响学生课程重修、甚至毕业资格审核!

2.有异议成绩查询与更正

1)受理时间:2020914日~1615时,逾期成绩自动生效!

2)学生查询:须学生本人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查询申请表(学生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院系审批后统一送至学生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处;

3)教师更正成绩:须任课教师本人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更正申请表(教师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教师下载),教师所在院系审批后统一送至教师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处;

重要提示:请各院系教学秘书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将本单位的(2)(3)申请表送至教务处学籍科(勤公楼204房间),教务处不单独受理教师、学生提交的申请表!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 43164037

教务处

202091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