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籍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2020(1)学期课程考核成绩查询的通知
2020年04月02日   学籍科

各单位、全体在籍学生:

2019-2020(1)学期课程考核成绩(包括辅修专业课程),除体育成绩()外,其余已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正式发布。鉴于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为做好本学期后续课程重修、辅修专业与辅修学位、学生返校补考等一系列教学安排工作,现组织开展2019—2020(1)学期课程考核成绩查询与成绩更正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学生成绩查询

1.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各院系务必将本通知本单位学生认真进行学评教、进行成绩查询,以免影响成绩更正、以及后续重修、学期初补考等工作。

提示:学生不进行学评教,不但影响本学期成绩查询,也将影响后续教务管理系统中对专业教学计划完成情况的全面掌握!

2.有关体育课成绩查询,见体育部网站(学校网站主页院系设置体育部)。

二、成绩(试卷)更正

1.教师更正成绩

须任课教师本人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更正申请表(教师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教师下载区),并按表中要求顺序办理有关手续。

提示:成绩审核时发现,一些教师把“缓考学生”的平时成绩录入错误,请注意核对。确有错误的,按时更正,以免影响后续补考成绩录入!

成绩更正截止时间:20204812时前,逾期不予受理,现公示成绩自动生效!

2.学生成绩(试卷)更正

学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查询申请表(学生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区),并按表中要求顺序办理有关手续

学生成绩(试卷)查询受理时间:20204812时前,逾期不再受理,现公示成绩自动生效!

请院系统一汇总教师成绩更正、学生成绩更正单,4812时前报送教务处刘芳老师。

教务处根据汇总情况,通知相关单位进行试卷查询,时间:49日,请各单位安排好相关任课教师。


成绩查询联系人:刘芳老师QQ:252878039

学评教联系人:窦宁老师QQ:307465657

教务系统联系人:陈溪老师 QQ:19301737

体育成绩联系人:张玲老师 QQ :949713510


教务处

202042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