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籍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布2014春季学期课程考核成绩及进行学评教的通知
2014年07月23日   学籍科

各教学单位、全体在籍学生:

现将2014春季学期课程考核成绩予以发布(见相关附件),并就补考安排、成绩更正、学评教等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教学单位须知

1.通知本单位学生及时查询本人成绩;

2.通知本单位教学秘书、相关开课教师,查询并审核成绩信息;

3.通知本科考查课有不及格成绩的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命题工作(详见《2014春季学期课程考核不及格成绩表》(附件1)中核定列、补考命题安排列、考核方式列),并于 2014 8 30 (周日)15时前,报送教务处(电子版:每科次2套试题及标准答案、评分标准。行政楼207房间王伟老师收);

重要提示:“备注列”中标注“教师核对”的,请任课教师认真复核后予以说明,教学院长签字后,统一于91(周一)15时前上报教务处张老师!!!

4教师更正成绩:须任课教师本人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更正申请表(教师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教师下载区),并按表中要求顺序办理有关手续成绩更正办理时间: 2014 9 1 9 3 14,逾期不予受理

5.各开课单位教学秘书、教学负责人应按有关规定(程序),及时受理学生成绩(试卷)查询工作

二、学生须知

1.2014春季学期课程考核不及格成绩(附件1),《本科学生成绩》(附件2),《高职学生成绩》(附件3),其他成绩见相关附件。

2学生成绩(试卷)查询

学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本人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查询申请表(学生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区),经所在院系教学负责人签署意见,统一报送教务处审批后,方可安排查询事宜。

3.学生成绩(试卷)查询受理时间 2014 9 1 9 3 14逾期不再受理,公示成绩自动生效

4.2014春季学期课程考核不及格成绩表》中“核定”列标注有“须申请重修”的课程,填写《必修课程重修申请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并按要求顺序办理重修申请手续;

重要提示:本学期高职学生过程考试不及格的必须重修,期末考试不及格的,给予开学补考,补考不及格的,必须重修!!!

5.2014春季学期课程考核不及格成绩表》中“核定”列标注有“申请补考”的课程,须填写《取消课程考核资格学生补考申请表》,并办理有关审批手续,否则不予补考!

三、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学评教及成绩查询

重要提示:本学期试运行通过“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学评教后进行成绩查询。如系统查询成绩与本附件中成绩不符时,请咨询任课教师!!!

系统开放时限:721日(周一)8:00起至97日(周日)24点止。(用户名处填入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0”,具体操作方式见《正方教学管理系统学评教及成绩查询操作指南》,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区)。

学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必要环节,学评教的结果是评价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学评教的作用是建立在学生能对老师教育教学质量进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评价的基础上,因此,请各院系予以高度重视,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评教,并对任课教师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四、其他

成绩查询联系人及电话:张晶老师 45861046

学评教联系人及电话:王楠老师 45861045

正方教学管理系统联系人及电话:陈溪老师 45861046

办公地点:办公楼204  

 

附件1:2014春季季学期课程考核不及格成绩表》

附件2《本科成绩1》

附件3《高职成绩2》

附件4《本科计算机基础(2)课程考核成绩》

附件5《高职计算机基础(2)课程考核成绩》

附件6《体育课成绩》

附件7《赴日班成绩》

 

教务处

201472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