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籍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离校审核工作的通知
2014年06月13日   学籍科

各相关部门:

现将2014届毕业生离校审核工作安排如下,请你们组织做好落实:

一、离校时间安排

1.根据学校教学进程安排,2014高职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时间为623(周一)~24日(周二)。62526日教务处组织进行高职学生毕业资格审查,71日(周二)高职应届毕业生离校(统一颁发毕业证书)。

2.本科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时间为630日(周一)~71日(周二)。723日教务处组织进行本科学生毕业资格审查,74日(周五)本科应届毕业生离校(统一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务请相关部门在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期间,安排专人值班并办理相关手续。

二、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与审核工作安排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前账、卡、物的清理,归还暨离校手续办理工作,请各相关部门组织做好以下工作:

1.根据2014高职毕业生名单(见附件1),提前做好离校审核工作,并将截至2014624日下班前,仍有欠账、卡、物,你部门离校审核为“不合格”学生的相关信息填写在《高职毕业生集中离校审核意见汇总表》(附件1)中,形成本部门“高职离校审核不合格毕业生名单”,筛选打印并加盖本部门公章后,于201462510前报送教务处(办公楼2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lkychenxi@163.com

2.根据2014本科毕业生名单(见附件2),提前做好离校审核工作,并将截至201471日下班前,仍有欠账、卡、物,你部门离校审核为“不合格”学生的相关信息填写在《本科毕业生集中离校审核意见汇总表》(附件2)中,形成本部门“本科离校审核不合格毕业生名单”,筛选打印并加盖本部门公章后,于20147210前报送教务处(办公楼2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lkychenxi@163.com

三、其他

1.因毕业生离校安排工作时间紧,审核任务量大,为避免错漏,教务处只受理按上述要求提交的打印版及电子版汇总名单(打印版和电子版须同时报送),手写材料概不受理。逾期未报送,或不按要求报送的,均按该部门毕业离校审核全部合格处理,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该部门承担。

2.提请各部门安排专人并提前做好相关组织及审核工作。

3.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45861046

E-maillkychenxi@163.com

 

附件12014届高职毕业生集中离校审核意见汇总表.xls

附件22014届本科毕业生集中离校审核意见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461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