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籍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届毕业生成绩报送及离校安排工作意见
2014年05月28日   学籍科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2014届毕业生本学期课程考核成绩报送及毕业离校有关事宜安排如下,请组织贯彻落实。

一、高职毕业生

(一)成绩考核安排

1.本学期高职“毕业实践(2)”考核工作全校统一安排在 6 月18 20日进行, 6 月20 (周五)11时前,各院(系)须将成绩单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教务处。

2.高职各专业应届毕业生,必须在 6 月18 ,将本学期“实习周记”、“实习报告”及“实习单位鉴定书”提交到本专业“考核小组”。

3.各院系要严格按照学院有关规定,认真组织考核并评定成绩。

(二)离校安排

1高职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时间为623(周一)~24日(周二)。每班须指派一名负责人集中办理(各部门均不受理个人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262526日教务处组织进行高职学生毕业资格审查, 6 月27 (周五)高职应届毕业生离校(统一颁发毕业证书)。

二、本科毕业生

(一)成绩考核安排

1.本科毕业生本学期课程考核成绩(毕业设计类除外),须在 6 月4日11点前 报送教务处(成绩单电子版及纸质版)。

2.本科毕业生(重修课)成绩,须在62311点前报送教务处(成绩单电子版及纸质版)。

3.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创作)考核成绩务请于 6 月27 11时前报送教务处(成绩单电子版及纸质版)。

(二)离校安排

1本科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时间为630(周一)~71日(周二)。每班须指派一名负责人集中办理(各部门均不受理个人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2723日教务处组织进行本科学生毕业资格审查, 7 月4 (周五)本科应届毕业生离校(统一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三、其他

1.请各教学单位将本通知传达到全体任课(指导)教师,全体应届毕业生,尤其是在校外进行“毕业实践”的高职各专业应届毕业生。

2.成绩单报送具体要求按有关规定执行。

3.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行政楼204) 联系电话:5861046

E-maillkychenxi@163.com

教务处

2014 年5月26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