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籍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核定2014届本科生奖罚学分绩点工作的通知
2014年05月26日   学籍科

各院系:

现将2014届本科生奖罚绩点一览表(见附件1)予以发布,请根据学校学位授予有关规定(见附件234),结合本通知要求,并安排专人组织做好本院系全体本科应届毕业生奖罚学分绩点的核定工作。

一、报送材料及要求

1.各分学位委员会核准本院系学生《本科毕业生奖罚绩点一览表》中的学分绩点信息,分学位委员会主席须在核准后的纸质版一览表上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报至联系人,同时提交电子版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2.报送《辽宁科技学院毕业资格暨授予学士学位审批表》及佐证材料复印件:

1)《辽宁科技学院毕业资格暨授予学士学位审批表》、佐证材料复印件均需每生两份。一份由核准人签章后报送教务处(行政楼204室),另一份由院系留存;

2)审批表中,分学位委员会意见栏只加盖公章,暂不签署意见和日期!

二、报送时间要求

请各院系于 6月6 (周五)16时前完成报送工作。

三、其它

注意:学生在校就读期间,在校外参加考试取得的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考试等级证书,均不予加分。

2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行政楼204   联系电话:5861046

E-mail: lkychenxi@163.com

  

附件1奖罚绩点一览表.xls

附件2辽宁科技学院毕业资格暨授予学士学位审批表.doc

附件3辽宁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doc

附件4辽宁科技学院授予学士学位规定.doc

教务处

2014 年5月26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