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试卷的通知
2023年05月25日   考务科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普通高等学校教考分离工作的实施方案》(辽教发〔202036 号)及《辽宁科技学院试题(卷)库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实行教考分离,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教考分离的命题形式

(一)试题库生成命题

(二)试卷库命题

二、试卷报送要求

一)试题库生成命题

试题库命题负责人管理,第一期建设应满足能够组成8-10套试卷的题量,在考试前两周,命题负责人组卷5套(01、02、03、04、05),将试卷和答案及评分标准电子版(PDF)、命题审批表报送教务处,由教务处抽取考试用题。

(二)试卷库命题

试卷库由教务处统一管理。在考试前两周,命题负责人需提交20套专业课或30套公共基础课试卷。将试卷和答案及评分标准电子版(PDF)、命题审批表报送教务处,由教务处抽取考试用题。

(三)不参加试题(卷)库建设的课程

不参加试题(卷)库建设的课程负责人需提交5套(01、02、03、04、05)试卷,将试卷和答案及评分标准电子版(PDF)、命题审批表报送教务处,由教务处抽取考试用题。

(四)试卷和答案及评分标准模板、命题审批表均可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下载。

三、试题(卷)库建设要求

详见《辽宁科技学院试题(卷)库建设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

、严格审查、确保质量

试题(卷)库建设完成后,审查组提出书面的审查意见,由命题负责人组织命题小组根据审查意见对试题进行细致、认真的修改和调整,并填写《辽宁科技学院试题(卷)库建设审批表》附件2

、保密管理

1. 命题、组卷、审核等环节参与人员应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

2. 试卷、试题库保管应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杜绝任何形式的泄题。

3. 特别强调电子版试题、答案及评分标准不得在网上进行传送或由他人代交,送交时要严格履行交接手续。

4. 监考教师必须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考试的规定。课程考试结束,监考教师按交卷顺序整理试卷,按试卷密封装订要求,装订成册。

5. 考试结束,试卷全部回收,严禁学生将试卷带出考场。

联系人及电话号码:高小博     43164038



附件1:辽宁科技学院试题(卷)库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辽宁科技学院试题(卷)库建设审批表




教务处

2023.5.25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