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辽宁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的通知
2023年02月27日   考务科

各教学单位:

经教育部批准,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决定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加考一次,2023年312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参考资格

考试时间312日上午9:00-11:20开考英语四级下午15:00-17:25开考英语六级

参考资格:本次考试不再重新组织报名, 受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12月)CET 的考生可参加本次加考。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3月1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准考证打印。

三、成绩查询

本次加考考试成绩将于2023年4 月下旬开通查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和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


考试退费

1.本次考试不再另行收费,受疫情影响未能参加2022年12月考试及2023年3月加考的考生经学校汇总核实并报省招考办审核后,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将按照考生原支付渠道全额退回报名费


教务处

2023227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