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做好学籍异动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01日   学籍科


各院系:

   鉴于疫情原因,2022年秋季学期学籍异动申请采取线上进行。学生具体申请流程:

1.申请复学或休学的学生,学生需在教务在线申请复学或休学,并填写复学(休学)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需有所在院系领导签字(或电子签字)和学院公章。

2.退役申请复学的学生,学生需有退役证或其他相关参军经历证明,并在在教务在线申请退役复学,并填写退役复学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需有所在院系领导签字(或电子签字)和学院公章,退役证与审批表扫描后将电子版发送给教务处学籍科。

3.申请降级的学生,学生需在教务在线申请降级,并填写降级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需有所在院系领导签字(或电子签字)和学院公章。

4.参军申请自修的学生,填写自修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需有所在院系领导签字(或电子签字)和学院公章。

请各院系将学籍异动申请表统一收齐后,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给教务处学籍科。

因休学、退役申请恢复学籍以及申请自修的学生,需缴纳学费后才可恢复学籍,请各院系通知到位。


附件:学籍异动相关表格

 

 

2022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