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秋季学期开学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08月31日   考务科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不合格考生的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对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补考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一、考试工作时间进程安排

1.考试形式

全部采用线上考试形式进行,具体采用的考试平台由任课教师决定。

2.考试安排

2022年9月3日(星期六)至9月4日(星期日),每天三场。

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0:00;10:20~11:50;下午13:30~15:00分。

3.阅卷安排

请教师根据考试安排,在2022年9月9日下午3点前完成全部试卷批阅工作。有条件教师可以打印后批改,无打印条件教师可以电子形式批改,无论何种形式,均要求留存原始记录(批改痕迹和材料),待可以进校后上交。

4.教务管理系统成绩录入

2022年9月9日下午3点前,请检查成绩是否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教务处已经开放成绩录入开关),要求及时完成成绩录入。

成绩录入操作方法见教务在线—办事指南——教务管理系统操作手册(管理员端)1.0、教务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教师端)1.0(见附件1)

5.成绩单报送

请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在可以入校后统一将课程考核成绩纸质材料按班级整理装订后,交给教务处刘芳老师。

二、有关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管理人员、教师通过附件1查看考务有关信息,通知学生通过附件2查看考试信息!

1.本次考试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考试平台要求选用成熟、安全的系统,保证考试过程公平、公正。建议采用超星“一平三端”或腾讯会议。

2.学生在家考试,必须开视频,同时开课单位安排2名监考教师进行网上监考,其中要求任课教师作为主考教师。考试平台信息,如腾讯会议平台考试的会议号等,由任课教师提前告知所有学生

3.各教学单位由教学院长负责补考的全面工作,教学秘书协助教学院长做好考试期间与教务处协调和对接相关事宜。

4.各教学单位做好本单位补考工作的协调、监督。要强调任课教师按时完成线上考试的发布(考前一定要让学生知道考试时间、方式、怎么进入等信息)等相关任务。

5.按监考教师职责做好监考工作(明确监考时间、考场等信息)。

6.考生视频露脸,监考教师严格核对本人信息,考试期间不能提供有效证件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7.本次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迟到30分钟不允许考试。

8.请腾讯考试任课教师保留好考试整个过程的数据,留痕、留图、留证据;超星考试任课教师要及时下载考生的答卷,考试过程记录(如抓拍图像、切屏记录等),并保留所有数据。

附件1:2022秋季学期开学补考安排表(教师用表)

附件2:2022秋季学期开学补考应考学生信息

 

教务处

2022年8月31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