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进程调整的通知
2022年08月29日  

各教学单位:

由于疫情发展不确定因素影响,为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有序稳定,根据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安排,现对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进程进行如下调整,请各单位组织落实。

一、非2022级学生

1、8月29日开始,全体非2022级学生开始线上上课,按照2022年秋季教学日历和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2、学期初补考时间:9月3日~9月7日,采用线上补考形式进行;

3、线上教学期间,有实验、实训的课程,能实现线上教学的请尽可能实行线上教学;确实实现不了的实验、实训课程或者实习课程,请各单位督促相关教研室做好安排计划,待学生全部返校后找时间补足课时。

二、2022级新生

1、2022级新生9.5日线上开课,目前教务管理系统已经将所有新生教学进程统一做了调整,在原基础上全部提前三周;

2、调整后,各教学单位需要根据新修订的教学进程调整新生教学任务中的“考试周”;

3、新生课表需要各教学单位在教务管理系统“教学管理——排课管理——院系排课(模式一)——冲突检测”中进行冲突检测,如有问题请及时调整。

三、其他工作

请参照《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进行安排。

 

 

教务处

2022年8月29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