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2年07月04日  

各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160号)有关要求,现启动2022年度辽宁科技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本科教改项目立项工作参照附件1有关要求组织开展。

二、2022年度本科教改项目立项范围参照附件2。

三、申报项目必须是涉及专业整体性比较强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专业某一小部分的改革不在受理范围内。有未结题的省级教改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四、申报项目负责人请在附件3中的备注列注明项目申报范围,即省级或校级,实行分类评审原则。申报省级的项目评审后排名前11位的项目自动推荐为2022年辽宁省教改项目,其余的与校级按照评分排序决定是否列为校级教改立项项目。

五、2021年已经列为校级的教改项目可以申报本年度省级教改项目(要求符合今年的立项指南,在附件3中的备注列注明“省级、2021校级”字样,同时提交去年的申报书),但须与今年申报省级项目同标准评审。如果没有被推荐为今年的省级教改项目,不影响去年的校级教改立项。

六、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同等条件下,省级及以上一流专业或获批各类质量工程的专业优先,教研室主任优先。原则上,两年内退休的教师不允许申报。

七、建设周期2年左右(参见附件1)。

八、请各单位于7月10日前,将附件3电子版(以推荐单位命名),以及推荐项目电子版附件4以推荐单位+负责人姓名命名,制作成PDF格式,打包压缩以“推荐单位全称.rar”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高小博 43164038

邮箱:办公自动化

 

附件:

附件1:关于印发《辽宁科技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

附件2:2022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附件3:辽宁科技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

附件4:2022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教务处

    2022年7月4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