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编制2022版实验、实习实训和课程设计指导书的通知
2022年07月01日  

各教学单位:

根据2022版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要求,现组织开展实验、实习实训和课程设计指导书的编制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具体要求

  2. 根据《辽宁科技学院课程教学大纲管理办法(修订)》文件要求,各教学单位所有课内实验、独立设课实验、集中性实验、校内集中实习实训、课程设计都应有教材或自编指导书。

  3. 指导书是体现教学目的、内容和方法的重要载体,它主要包括目的、要求、原理、所用仪器、步骤和方法、实验注意事项和思考讨论题等内容。对于设计性实验应包括由学生自己拟定实验方案、选择所用实验装置、确定实验方法、整理数据、分析实验结果等要求。各教学单位应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审定,以确保自编实验指导书的质量。

  4. 鉴于学科性质和专业性质的差异,各教学单位可以在学校制定的模板上做适当修改。

  5. 材料报送

    请各教学单位于2022年9月23前将“2022版实验、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指导书”电子文档及辽宁科技学院2022版实验、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指导书统计表(附件1)报送教务处实践科。

    实践科邮箱:lkyjwcsjk@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刘海彬     13050292386

     

    附件1:辽宁科技学院2022版实验、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指导书统计表

    附件2:《实验指导书》模板及参考、《实习实训指导书》模板及参考、《课程设计指导书》模板及参考


     

     

    教务处

    2022.7.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