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评审成绩的公布
2022年05月26日   实践科

各院系:

根据《辽宁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辽科院发〔2021〕9号),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严把毕业出口关,学校于5月22-24日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邀请43名校内外专家对我校随机抽取的129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评审,现把评审成绩进行公布见附件)。

附件:辽宁科技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学生成绩(完成版)

 

教务处

2022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