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似性检测的通知
2022年05月07日  

各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营造学术诚信氛围,学校决定对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相似性检测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2022届本科毕业生中职本学生除外

二、检测时间

各院系须在5月12日-5月21日之间完成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测工作,其检测结果为答辩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

、检测程序

学校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相似性检测工作。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智能管理系统中经指导教师同意后再上传论文(设计)定稿,点击查重,系统会进行相似性检测,并且可以查看检测结果和查重报告。详见《辽宁科技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测操作手册》

四、检测的具体要求

1.每篇毕业论文(设计)当年检测上限为2次,未按要求参加检测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以零分计。

2.系统第一次开放的检测时间是5月12日,第二次开放的时间是5月19日

3.学生进行文档检测时,请将定稿后的毕业论文(设计)按照封面、中英文摘要、目录(自动生成)、正文、参考文献、致谢及附录的顺序排版后上传。系统只对中英文摘要及正文进行查重,其他部分不进行查重。

4.学生提交单篇文档检测不得超过50M

五、检测结果及处理

1.两次检测报告中,全文总相似比小于或等于40%的毕业(设计)论文,视为通过检测。

2.两次检测报告中,全文总相似比大于40%且小于75%的毕业(设计)论文,学生需要提交申请说明原因,指导教师签字,经院系学术委员会讨论是否同意其进行第三次相似性检测。如同意,院系提交申请,经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院系盖章后交至教务处实践科。学生本人根据检测结果进行相应修改调整,修改时间至少1周,修改后须进行第三次检测检测后的全文总相似比降至40%以下者,视为通过检测第三次检测的全文总相似比大于40%视为未能通过检测,该生当年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以零分计。

3. 两次检测报告中,全文总相似比大于75%的毕业(设计)论文,视为未能通过检测,该生当年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以零分计。

4. 两次检测报告中,全文总相似比小于1%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要进行复核。

六、其他

检测过程中系统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各院系教学秘书联系。

 

 

 

教务处

2022.5.7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