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2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18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3月)的通知》有关要求,学校现组织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平台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

二、申报范围

详见20223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附件1)中。

三、申报要求

1.各教学单位根据项目指南,结合自身特点,积极组织申报。原则上每名教师主持项目不能超过2项(含),参加项目不能超过3项(含);如有主持在研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未结题2项以上(含)的,此次不再允许申报,已参加3项以上(含)的,不在允许申报参加项目。

2.预申报项目须于相关企业进行沟通,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及项目配套措施。

提示:学校无配套资金、仪器设备的承诺。

  四、时间安排

  自2022年4月18日起自愿在平台注册申报

6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一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9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二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9月30日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联系人:曹老师

  教务处实践科邮箱:lkyjwcsjk@163.com

  联系电话:43164035

附件:20223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


教务处

2022415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