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公选课选课及开课通知
2022年03月21日  

各教学单位:

按照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公选课选课工作。本学期公选课开课各类课程共62门,其中线下15门,线上47门。有关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1.选课对象:全校本科生

2.课程属性:人文类H,素质类Q,艺术类A,自然科学类N和四史类S。

注:请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注意查看已修课程及类别。

3.学生选课基本流程:

选课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输入账号(学号)及密码(身份证后6位),点击“我的-选课”。

注:登录账号密码如有遗忘,请联系院系教学秘书!

4.学生选课需知:

特别强调:(1)四年制本科学生必须修满8学分,且跨科类修读学分每一“科类”不低于2学分(通俗的说,A、H、Q、N每一类至少要选一门);二年制本科学生必须修满4学分,且必须有一科为艺术类。凡公选课修读未按规定修满学分的学生,不能取得毕业资格!

2)学生每学期限选2门课程。

3)按照学校公选课管理办法,2022年预毕业生如参加选课,存在不能如期毕业的风险!

4)如选课后不完成课程学习,成绩为不合格。

5)建议公选课学有余力的同学积极选修四史类。

5.选课时间 :3月22日(周二)早9点至3月25日(周五)早9点。本学期不开设第二次选课。请选课同学注意选课时限!

6.开课时间

线上授课:3月28日(周一)

线下授课:暂时同线上授课。线下授课时间,视疫情发展,另行通知。

7. 结课时间

线上授课:5月22日(周五)晚24点

线下授课:暂时同线上授课。线下授课时间,视疫情发展,另行通知。

 

 

附件1:2022春公共选修课课程大纲

附件2:2022春公共选修课信息表

 

教务处

2022.3.2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