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实习管理要求
2022年03月19日   实践科

根据学校对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式的要求,为保障校外实习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我校校外实习教学环节的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院系的职责

各院系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要求,按照教学大纲和学校有关实践教学管理规定,统筹做好各种校外实习(包括本科毕业顶岗实习、高职毕业实践、中职本顶岗实习)的教学管理。各院系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实习教学环节的教学安排、检查指导、安全保障等管理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做好工作,确保实习学生安全稳定及教学任务的完成。

二、专业的职责

1.对于已经在校外实习的学生,各专业要与辅导员、班主任做好联动,准确摸清学生的情况,对每名学生全覆盖无遗漏的跟踪管理。要准确掌握学生实习地点、实习工作内容、生活环境、安全防护措施、健康状况等。

2.对因疫情防控无法到企业进行校外集中实习的学生,各专业可充分利用各种实习资料(如视频、虚拟仿真教学资源、文献等)给学生布置实习任务,在实习计划中需明确考核方案及成绩评定办法,并于实习前一周将实习计划上传至教务管理系统,实习结束一周内将实习总结上传至教务管理系统。

三、指导教师的职责

各指导教师要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掌握学生实习动态。通过QQ、微信、钉钉等信息平台与学生互动,做好学生的学习指导及心理疏导,要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实习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

四、实习学生的职责

1.对于正在企业实习的学生,要保持与指导教师的联系,按时汇报实习工作情况,要严格按照实习单位和当地防控要求,做好实习和个人防护工作。

2.全体学生须按照专业要求完成实习任务。

 

 

 

教务处

2022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