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布2022年春季学期学籍审查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
2022年03月16日   学籍科

各院系:

根据学校学生学籍管理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春季学期学籍审查结果发布(见附件),并提出如下处理意见,请各院系做好有关工作。

1.学生本人认为跟不上原班级学习进度,无法继续学习的,可以自愿申请降级(即申请延长修业年限,下同);

2.既往不及格课程累计学分达到学业警告、降级等学籍处理标准者(见附件中学籍审查结果),皆可以自愿申请降级。

3.自愿申请降级的学生,降级后需按照新年级专业(班级)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完成学业,已修过的课程可以重修以取得更高学分,可以申请免修(本科)、免试(高职),其已取得学分依然有效。

4.特别对于本学期即将毕业的学生,如果有在毕业审核前未完成的课程,请考虑自愿申请降级

5. 自愿申请降级的受理截止时间:3月23日11点前,由学院统一向教务处提交申请降级的相关手续(教务在线-> 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区->学籍异动相关表格),学生须在在教务在线提交线上申请,逾期不再办理

6. 具体流程:

自愿申请降级的学生网上提交申请→纸质材料发给本学院教学院长→教学院长审核后(同意、不同意)并签字→扫描或照片后学院打包→所有材料在截至时间前发给教务处王翠翠老师。

重要提示:待秋季学期学籍审查后,凡达到降级、退学处理条件的,必须降级、退学!

请各院系将上述处理意见及时通知到本单位有关学生(包括因各种原因现不在校的学生),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及时为有关学生办理自愿申请降级相关手续,做好学生降级后的有关教学及安置工作。

附件:2022春季学期学籍审查结果一览表.xls  

教务处

2022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